11 June 2011

❤♥ 坐月篇 ♥❤

【坐月期间】

一个月的坐月期 真的快把我给闷坏了
一天吃6餐 不是猪肝腰子就是鸡汤
吃整个月下来 对那些月子餐真的感到恶心了
现在看到鸡汤 我连碰都不想碰
还有还有 我一天可以吃6-7粒鸡蛋噢
夸张到~



04.05.11 是我的小宝贝Amber来到这世界的第一天
因为是凌晨出生的 所以第二天中午就可以出院了
她这小孩 真的跟别的宝宝与众不同
通常刚出生的宝宝除了喝奶和哭闹之外 其它时间应该都是在睡觉了吧
但小Amber比较长的时间都是睁开她的大眼睛 四处张望
好像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感到好奇似的



刚回来的第一个晚上 真的是快疯掉了
整个晚上她都一直哭闹 哄也不是 抱也不是 喂她喝奶也不是
只有一直哭哭哭 我又不知道她想要什么
她哭 弄得我自己也很想哭
可怜了她的daddy mummy 也可怜了我的小宝贝
只记得当晚没睡 伤口又痛 要做事情都不方便



这个坏宝宝 很会选时间
白天不哭不闹 晚上却当起了夜猫
我妈说因为我怀孕的时候常熬夜 结果她也学到了
有这一回事吗?
哈哈 =P



坏宝宝刚开始还不会吸奶瓶 换了几个奶瓶给她 结果通通都不会用
到最后只有Dr Brown的奶瓶适合她 一半是奶头比较软
她还真会选 慢点就想给她换Avent的奶瓶了
Dr Brown的奶瓶很难洗 =='''



今年我刚好赶上母亲节 很可惜的事我不能吃蛋糕
但是有这个小宝贝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还有我的生日 刚好都在坐月期间
真可怜~
每天吃鸡汤寿面已经够了 也不差这一天了
哈哈 XD



坐月期间的小Amber




快要满月的



daddy抱抱

3人行


原来照顾孩子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细心+耐心
我的小Amber啊~ 你可要乖乖的噢~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