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1

❤我家小宝贝2个月大 ❤

04.07.11 我家宝贝满两个月大了
看着她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很舍不得 但是又希望她快快长大
宝宝越大 你就会发现她每天都在变化
从爱哭变成了爱笑 从冷酷变成了活跃
但是这个小孩有一点就是没变 那就是冲凉的时候都是酷酷的表情
外婆说她冲凉都不会笑的 不知道是她不喜欢冲凉还是什么…………




满两个月时候的她





这个人总是喜欢这样作弄她 看她的表情 =='''





Amber:“妈咪!不要拍我!” 哈哈






06.07.11 本来这天应该要带她去打针的 但是因为某些缘故
打针的日期又推迟了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女孩 在家又不见得她会乖乖睡觉
在大婆家就一直睡 晚上也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难道是家里的风水不好? 哈哈哈 XD



刚睡醒 手脚特别活跃 像足小泰山




07.07.11
当天下午就带她去打针咯
原本是带她到陈广泰看的 但是后来经过亲戚介绍后
我们就换去Rejang Medical Centre 的 Dr Hermon Loi
果然 那个小儿科医生还真的比较好 也比较友善
有问必答~
在那里打针也比较快 有比较便宜噢 而且还有送sample奶粉
值得!值得!
这次打针只有哭一下子噢 有乖
XD


4点打好针回家后 回家把她交代给我婆婆后 就和我家男人跑去找朋友
上一次是去吃冰 这一次还是吃冰 上诗巫的那晚还跟朋友跑去吃McD叻
好像这几次都是往McD跑……




回到家 第一次被我脱光衣服拍照 XD






两个月多的她 笑容越来越灿烂了 可爱 =)





刚睡醒的她总是那么开心





“妈咪!我不要戴帽帽……”





老公表妹的儿子VS 我家女儿 哈哈哈





该死的蚊子! 把她的脸叮了一粒苞





小家伙的睫毛越来越长了 我喜欢








表情多多的她





喜欢她的眼睛 但是没有双眼皮





mummy love you, my little Ambe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