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2

⌒猫城生活篇⌒

最近总是Kuching→Saratok→Kuching来来往往
在这里每天早上跟着我家老公去工作
而且还带着女儿真的是只有一个字“累”
最可怜的还是宝宝想睡觉不能好好睡
不是被摩多车的声音吵到就是被人吵
真的是有够鸡蛋糕的!
·
·
来了这里接近一个月了  最终我还是生病了
伤风感冒喉咙痛都自动找上门来
上次带宝贝下来过生日的前夕也是病了一场
大人都因为天气的变化而生病了  更别说是小孩子
·
·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死人不偿命的那种
每天盼天会下雨但是常常都空欢喜一场 ==
·
·
我家大小姐
她的脾气真的是越来越坏
有时候真的是顶不顺她 一点点小事就发脾气
不知道是不是出大门牙的关系
但是她还是有可爱的一面啦
那就是pattern多多 哈哈!



·
·
前2个星期天我们的家庭日 原本计划带她去海边玩泥沙
人生总有很多第一次嘛 这也就是她第一次去海边
怎么知道这小家伙怕泥沙 一踩在沙堆上就哇哇大哭
真的有够无奈的
结果那个堆沙堡的玩具就浪费了>''<

 
·
话说 之前Damai海边的水都没有那么干净
没想到这次来Permai Rainforest Resort竟然给我看到蓝海!!
不错噢 果然是有收拾的^^




·
看这位先生会像欧吉桑吗?呵呵
有他在我一点也不用担心咯 XD


·

突然 我好想念Sibu的生活
古晋的生活其实我不是很喜欢
而且我的亲戚朋友都不在这里
感觉很寂寞一下 还有体会到什么叫作“人心险恶”
咳 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

·
下个星期终于要回去了 至少我妈妈可以帮我照顾一下
再说孩子的外婆外公应该都跟想念她了
我也可以松一口气料 呵呵^^
·
·
还有2天宝贝就满14个月了
我只希望她可以乖乖的我就很开心了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