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1

❤我家小宝贝4++个月大 ❤

趁这个时间闲空 就上来更新一下部落格
要不然我的部落格慢慢的会开始生菇了 哈哈
一边敷面膜 一边写部落格 真享受
·
·
很快的 我亲爱的宝贝萱萱进入了成长期的第4个月
很庆幸 这个月她不需要打针
屁股也不用受罪了 哈哈
不过下个月就要打第5个月的针 还是一次打两针
只是怕她会发烧 其它的都还好
·
·
看来看去还是喜欢看她小时候的样子
小小只的几可爱 XD
自从剪了头发的她 大家都认为她的脸变小了
难道真的是头发的缘故让大家觉得她头大?
·
·
最近的她特别早起 晚上睡觉的时间也慢慢恢复正常baby的时间了
早上醒来会自己在她的baby cot里咦咦啊啊的叫
是在告诉我们她睡醒了 =)
爱睡的时候也会特别多话 这就是她爱睡前的征兆
还有milk milk喝不完的时候就会含着奶头一直叫 XD
·
·
这个小女孩 进入了第4个月还不会懂得自己翻
翻不过就发脾气 然后就必须助她一臂之力才翻得过
翻过去后的样子很得意 更还笑的是累了还会自己翻回去
无言 ==
·
·



·
·
最近的招牌动作【嘟嘴】
但我很爱~~ ^^


·
·
我最满意的照片
(小可爱还会嘟嘴巴)





9月13日是我家老公的生日 可怜的是在小地方没法给他惊喜
生日的前一天还故意暗示我 无言 ><
·
·
还好小可爱的姑姑买了蛋糕给他 要不然真的很凄凉咯 呵呵
这次的生日应该最值得纪念 因为有女儿陪他过
我没准备什么礼物 因为女儿就是最好最珍贵的礼物了
但是可怜的小可爱爱睡了还要被爹地挖起来拍照 @@
·
·
【1st time b'day celebretion with princess】


接下来就是小可爱的短片了
·
·
半夜起来话多到~~~ X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