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1

ღShopping日&小瓜第一次上Saloon之理发篇ღ

趁这个Raya假期 每天呆在家都闷到发霉生菇了
于是决定跑上来诗巫一趟 过夜就是过几夜
因为这样才有时间让我去shopping~
哈哈 XD




很久没有生病的我 这次一病就病了一个星期
病不但没好转 反而病情加重
整个人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气死!!




这次上来Sibu就特地去逛逛新开张的Giant
Star Mega Mall上一回已经逛过了
由于所有的店面都还没装修好 还有很多间店都还没开张
搞得整个Mall好像很乱很乱
我最喜欢的就是它楼上的super market
超级多婴儿商品好逛 看了都心痒痒
还有 还有 这次我还一口气买了4包红色Huggies回家
算了算 Huggies还划算过mummypoko叻




现在就说说我家小瓜的头发 看了真的很不顺眼
头发越长就越卷 而且越长就越乱 虽然很多人说她的头发很可爱
终于决定了要带她上saloon一趟 把她的头发剪短短
(事实上是我要洗头就顺便带她去剪了 哈哈)
她在saloon里还蛮镇定的


·理发师很迅速的把她的头发解决掉 XD






















·剪头发是由她爹地抱着 而我在旁边享受吹头发 XD




















看她剪头发好像很乖 不哭又不闹的
事实上是她最后才开始不耐烦
理发师的速度很快 应该是他怕小孩吧!!
哈哈哈




剪好头发就马上带她回家去洗蓬蓬了
因为碎发都黏在她的脸上 还卡在衣服
让她一直揉眼睛



剪完头发的她真的很像一个boy boy噢~~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