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2

⌒♥我家宝宝11个月大咯♥⌒

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我家女儿就正式满1岁了
说不上这种感觉  因为舍不得她婴儿时期
现在看她手长脚长   看起来就是没有婴儿的feel了
哈哈
·
·
但是很不幸  在这个月她竟然生病了(虽然说已经好了) 
从来没生病的她这次就因为淋了雨而发烧
但是这次真的很心疼她  每天发烧都维持在37.5℃-38℃上下
最高达到39℃  真的担心死我
尤其是当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我会很惊慌失落
看着女儿的病情反反复复  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某个早上因为我睡不醒失足让她掉下床
我真是个没用的妈咪 =(
·
·
在那几天真的辛苦她了
看到她睡觉睡到冒汗  呼吸也很急
连呼出来的气还是热的
退热贴换了又换  也不见得好转
最后还是选择去看医生比较安心点
结论是喉咙发炎导致一直反复的发烧
家里没男人真的不行!
·
生病的宝贝  最后身体还冒出一粒一粒的红点







·
前2天终于退烧了  但是因为身上出所谓的“假麻”
害她不能冲凉
今天她身上的麻也退得7788了
所以就让她洗澡  再不冲的话身体真的很臭了啦
哈哈哈


·
这一次她生病还让我得到蛮多资讯的
至少下一次可以很镇定的处理
还有的就是要谢谢Facebook里有类似经验的妈咪
不然我真的欲哭无泪了~
·
·
总结是  孩子的健康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孩子不健康  妈妈怎么会有笑容呢?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