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2

⌒最近的心情記載⌒

已經是凌晨時分  乘孩子睡覺就跑上來blog一下
避免我的部落格生銹 呵呵
·
·
最近還是一樣  每天起床后就載女兒去外婆晚上回來沖凉后再回去接她
每天反反復複都做同樣的時間  生活的確很閒空很悶一下
還有一件很犯賤的事就是每天都跟自己說我要早睡
明天早上我一定要早起  這是每天都必須對自己說的謊言
哈哈
·
·
說說我家野蠻小公主的近況吧  22號那一天她農曆對歲咯
時間飛得比飛機還要快  下個月就正式滿一歲了
不知不覺中她已經長大了  這是必須接受的事實
至於她的生日派對也已經打算好了  簡簡單單就好
因為我也不喜歡複雜  蛋糕酒席還有她的衣服鞋子我統統都打算好了^^
·
·
最近她也學會了好多新的東西
她似乎會慢慢的去觀察學習我們發出的音準了噢
有一個特別好笑的是不久前無意中發現她學會的
比如說:我們講一句“哈哈哈” 她也會跟著“哈哈哈”的笑
真的是哄到全家人在那裡哈哈大笑XD
她好的不學壞的就學很快  她知道我們要打她的時候她就先開口說“”了
無言==
·
·
我覺得她很乖的2件事就是她開始不用依賴搖籃睡覺咯
只要哼歌拍拍她的屁股她就會乖乖睡著了
還有她肚子餓就會跟你說nen nen
喝完奶還會把奶瓶還回給你才去做她的事
只能說  寶貝你真的長大咯~
·
·
自從孩子的爸出門做工后每個星期天都是我們的家庭日
所以,【請勿打擾】XD
每個星期天我們都會格外珍惜那僅有的一天
但是不久后我們很快就會一家團聚咯
煩惱的是到時候我一定會很想這裡
也會很想Sibu很想很多很多=(
有機會回來我肯定不會錯過~~~最重要的是我會很想很想我的家人
Haizzz..... 到時候再來打算吧
·
·
最近也聽聞很多很多消息  令人憤怒的開心得難過的統統都有
這就是人生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出乎于預料之外
還有在fb上看到很多媽咪的心聲原來都跟我差不多
其中一個就是自從當了媽媽后朋友後知後覺中越來越少><
有些朋友的確會讓人特別失望...
只能說你們也會有機會經歷這麼一天
·
·
傷心的事不想說太多  會影響我的情緒導致失眠
哈哈哈  因為我今晚想好好的睡一覺
我已經失眠2個晚上了==
·
·
最後,倒數著5月4號寶貝的1歲生日咯~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