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2

✿⌒Amber 满1岁了⌒✿

去年的这一天  至今我仍然记得很清楚
因为不曾尝试过这种痛  不曾尝试过这种感受
多亏了她…我的宝贝  很开心她闯进了我的人生❤
5月4号是我最难忘也是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的野蛮宝贝终于舍得在这一天出来跟我们say Hi了^^
回味一下那天的情况 <Click 我>
·
·
就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一样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2010年8月发现你的存在  你真的很坏蛋
让我整个怀孕初期吐到很惨  只差没有搬去厕所跟马桶睡觉
辛苦怀胎10月到出生至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
我也已经当了一年的新手妈妈  从一开始不会的事物到现在都上手了
我的宝贝也终于是一个1岁的孩子咯(俗称的老baby 哈哈哈XD)
·
·
回味一下她的婴儿照 
·
刚出世的她 对这个陌生的环境很好奇
 

·
月子中她真的很坏蛋  半夜不睡觉折磨爹地妈咪

·
满一个月大的小Amber
·
2个月大 =)
·
3个月大 =)
·
4个月大 =)

·
5个月大 =)
·
大家好!我半岁咯
6个月大=)
·
7个月大 =)
·
农历新年的她也满8个月大了噢
·
9个月大 =)
·
10个月大咯XD
·
11个月大 倒数着^^
·
TtaaaDaaaa... 我已经是一个1岁的孩子咯❤ 


一年里她真的成长了好多  从出世到1岁的时间真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到底在感叹什么?哈哈哈
·
最后,
生日快乐噢!我的小坏蛋^^
妈咪只希望你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的成长我就心满意足了~
 


5 comments:

  1. 生日快乐。。。妈妈辛苦了。。。

    From:Amy Lim

    ReplyDelete
  2. amber,越大越可爱!!希望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长大咯!happy birthday,lovely sweeti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