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1

小宝贝成长の6个月大


04.11.11 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转眼间 我的小宝贝已经是个6个月大的宝宝了
很想说:“宝贝,你可以不要长得那么快吗?”
因为这小瓜越大越难照顾了 整天都在找人陪她玩
·
·

看!6个月 半岁了耶~











进入她6个月大的那一天 原本熟睡的她半夜3a.m还给我起身!

























还可以笑到酱开心 最精神的就是她了
























·
·
·
话说 3天2头就便秘的她前一阵子便秘得很严重 心痛死我了
她打从出月以后就不爱嗯嗯 常常3-4天都可以不用嗯嗯
最高纪录还可以忍到第5天才大 当时我还真怀疑她的肠胃是否出了问题
问了医生只说给她多喝水 幸好还有妈妈群组的妈咪们的分享
给了意见还有食谱等 现在的她终于恢复正常了 而且1天至少可以大个2次以上
·
·
还记得那天她嗯嗯得很辛苦 整个肛门都给她撑到受伤流血了
幸好她还懂事 没有大哭跟乱乱喊 就只有小小声的哭
看了都心疼
现在恢复正常了 开心的就是做父母的我们了
我爸妈也很烦恼她常常便秘的问题 每次看到小A就会问她今天大便了没?
哈哈哈 还是挡在她肛门口的那粒粪便塞住了
现在被挤出来 后面也终于解放了~
·
·
还有的就是 她越大越难照顾了
晚上也很迟睡觉 换成是别家的小孩早就Zzz去找周公伯伯了
真的很羡慕 谁可以教教我怎么催眠小宝宝睡觉啊?头痛 >''<
骂了她还可以跟我笑 真的很怀疑她到底会不会听人话噢
唯独她那个发神经的爹地 都会用不正常的语言沟通 无言
放进摇篮摇她Zzz 她会一直叫一直喊 没人理会她就开始哭了
·
·
还有还有 现在每天早上都不用闹钟叫醒我们了
有一个人肉闹钟已经够“吵”了 她一醒来就会开始她自己的语言
哈哈哈 看了真的会觉得她真的很可爱同时也很搞笑 XD
·
·
很纳闷的脸worrr...


























会翻了就不能阻止了 真的要很小心的照顾她了




















我的小亲爱 希望你健康快乐~~~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