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11

近况

最近过得有点累 也很烦恼 烦恼什么叻?neh~~
下面这个图就是我所烦恼的事情


·
·
每天都只坐在电脑前等待生意上门 但好像我都在喝西北风比较多叻
羡慕人家的生意可以好到不得了 同行不同命 >''<
每天就好像守株待兔酱 但怎么守都只有守空气
赶苍蝇对我来说已经是很熟悉的事情了
·
·
忙着忙着忙着 也就忽略了女儿
感觉她真的很可怜 自己一个人就坐在baby walker里看电视
没人理会她 心里满满的内疚
我也不想的 "><"
·
·
现在手上的现货还很多 很想一次都清理完 但很无奈
不是我想清理就清理 想要有生意 生意就会自动上门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最近facebook流传了很多骗子的案例 真希望骗子的名单里面不会有我的名字
还有的就是接了很多份代理的工作 幸好代理能赚钱
要不然我就真的等着喝西北风了 但是“”它转眼间就消失了
来的慢!去得快 晕@@
·
·
钱啊钱 你怎么这么可爱 每个人都为你拼死拼活
就连有钱人每天都需要赚钱 何况是我们这些平凡人家
羡慕那些可以不必为钱烦恼的人 我?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朋友问我说:“最近感觉上你很缺钱噢?”
对!我真的是非常缺钱
·
·
月底要去参加朋友的婚礼 还有婆婆生日
哇哇哇! 钱包又要大出血咯
上帝啊 帮帮我吧 ╮(╯_╰)╭
想想还是读书的好 什么都不用想 努力背书就可以了
·
·
·
·
说说我家小亲爱吧 她………………好像要出牙了!
最近一天可以大个几次的便 还常常laosai
看了真替她可怜 小宝宝出牙齿的症状就是酱的
她的屁股laosai都lao到红红的了 一碰到就哭
这证明了她真的很痛很痛
·
·
刚开始还不确定她的情况到底是不是要出牙
就带她到Sarikei的诊所去给医生检查检查
医生就建议给她喝Isomil豆粉看看 喝了真的情况有改善噢
还有还有 以下的这个药膏!!!
这条药膏竟然要RM40++ 后来又有另一位妈咪介绍我去某某诊所买才RM20++
结果是同一家 我被骗了!!!
·
幸好这个药膏的效果是蛮不错的 涂了女儿的屁屁就消了很多

·
·
这个小宝贝真的很可爱 自己看Hello Kitty可以看到呵呵笑
还可以目不转睛的 有时候叫她最多只跟你笑下就转过头去
继续注意她的电视了 ^^
·
·




想想有时候话不想藏在心里但又不想说出口 部落格就是唯一能够发泄的地方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