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1

累了


俗话说:“万事起头难” 但我开始了这么久 怎么觉得我的路好像越来越难走了
原本单纯的以为学人家做网络生意可以赚点钱来过过生活
没想到越做越糟 想说进点货可能就会有得赚
但是我真的想得太天真了 现在卖家还多过买家 竞争自然而然也跟着多
·
·
昨晚想了整晚 今天心血来潮想说要清货 以我最低限的价格卖出
没想到还有卖家也开始在做清货的工作了
不要这样 好吗? 我的资本少,拿的货自然也比较贵
再扣下去我真的血本无归了
·
·
大家都是为了孩子 我明白
所以我也打算清完货就暂时休息一下 是时候该陪陪女儿了
自从我做网页买卖开始 就已经忽略了女儿
想想真的是可怜了她
过了一段时间找到代购的工作且只需要小小的资本我才继续开工
毕竟我没有多少资本可以做生意了 但是不做就没有收入了
·
·
真的希望我可以在这一两个月内清完我所有的存货
因为! 我真的需要钱!!
·
·
每天都为钱烦恼 说实话 我真的累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