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2

⌒☆ ▪Amber 打针记 ▪☆⌒

原本宝宝卡的打针时间是在04/03
但是因为有事耽误所以就延迟几天
回到一个星期前的事
·
第一次在没有老公的陪伴下带女儿去打针
老公跟我说好像没有他带我们去感觉有点可怜
我的感受是·真的觉得有点可怜  哈哈
因为过往都是我们3人行
这次因为他在Kch工作
所以只好我自己一个人带着女儿去打针(当然还有我妹妹的陪伴)


·
·
到了诊所不用一下子就轮到我们了
很庆幸这一天人不是很多
也不用我们就等
·
·
一进去二话不说医生就要女儿称体重量身高了
·
因为女儿长大了   不肯乖乖的合作躺着给护士称体重
所以只好让她坐在体重机上XD


结果是9.7kg(上个月是9.5kg)
怎么越大就越不长肉了啊?
也好  妈咪也没有力气抱你了  哈哈
·
量身高  也没有差很多  长高了一点点


·
打针咯  医生的手脚很快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针孔已经拔出来了@@''


·
·
下一针是一岁的针了噢
也就是2个月后的事了~

2 comments:

  1. 这个医生打针超级快。我眼睛还没眨一下,他就说“好了”。

    我三个孩子都在那里打预防针。有一次我按不住好奇心,认真的问医生:“医生,你确定有打进去吗?太快了吧,这不是一般人该有速度。"

    你知道他回我什么吗?

    他说:“我是不正常的。”

    哈哈哈哈。。。。医生也会幽默哦!

    From AMY LIM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觉得这个医生不错~很幽默~只是他们说他的药很重 T.T
    他打针的技术很好,所以我女儿只哭一声罢了 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