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2

❤⌒▪雅萱の10个月大▪⌒❤

过往的9个月我们家宝贝的成长过程都有她爹地陪伴及参与
但是这一次却是我一个人在为宝贝加油打气
一句话   老公不在家我还是很不习惯
为了这个家   唯有矜持矜持再矜持
很快的我们一家3口就会团聚了
·
·
最近发现宝贝开始会站了   虽然不是自己站起来
但是她有那个耐力去站一段时间我也很开心很欣慰了:)
因为她一向以来都懒惰学新的事情
一旦学会了又开始懒惰   真搞不懂这小孩在想什么噢

·
站都会站到哭了  呵呵XD


·
·
9个月多的时候她外公就教她指指指
结果现在她看到什么就一直指指指
去到什么地方   或是坐在车里
她同样的在指
但是看到小宝宝在指着一样东西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
·
看到没?  这就是她的一指神功  哈哈!

·
·
老公不在家   所以我就每天载着宝贝回娘家
一来我要吃饭  二来晚上我还有时间回家冲凉上网偷懒下(因为她外婆会照顾她 XD)
这小孩很聪明   只要时间一到她肯定就哭闹了
原因是她要去外面走走看看风景 T.T
·
站在家门口的宝贝表情很可怜

上一秒

下一秒

·
·
宝贝需要特别的打扮才会突显她比较像女儿
因为之前太多太多的人都误会她是个男孩
原因是她的头发很乌黑浓密
还有她的皮肤比较偏黑点
希望她长大后可以慢慢变白 :/
·
戴了头饰就比较像女孩了 :)
❤❤❤









特别发现!!

那天我妹在打蟑螂的同时

我的小宝贝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挥起苍蝇拍就很生气的大喊 

不止一次 从她出生以来这还是我头一次看到她酱激动 >''<
  
倒数2个月她就满一岁了噢 
舍不得的心情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