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12

⌒▪.小宝贝的近况.▪⌒

最近很开心也很欣慰的说
我家女儿终于可以靠着自己的力量站起来了
虽然可能比其他小朋友慢
但是我这个做妈咪的看到自己的孩子每学一样东西就会感到很开心很安慰了
·
·
一直担心她学习的进度比其他孩子慢
我看我的担心真的是多余的
只要孩子健康成长就好
这就是当妈妈最大的心愿了
·
·
很多时候只是嘴巴讲讲她你怎么学习比别人慢叻?
结果她不久后就做到给我看
哈哈  Good girl!!♥
但是她最厉害吃  不用学的就一直跟人家讨吃
整天跟进跟出的mum mum mum
看到饭桌就开始mum不停 XD
·
·
第一次是我在晒衣服的时候她自己站起来找我  哈哈 XD
第二次看到她自己扶着床架慢慢站起来
好棒 :)




·
她当然也少不了调皮的时候
原本是让她自己睡地板的  结果某天的一个早上她爬走了
吓到我从床下跳起来  老公还以为我干嘛
哈哈
·
之后就要求老公重新组装回她的baby cot
把她关着始终还是比较安全
这也训练了她自己站起来的能力

原来把她关起来有酱多好处的  呵呵……
·



·
有可怜到噢  因为她很讨厌被关着
但是没办法  为了你的安全
因为你太调皮了 T.T


·
由于她的刘海长到会刺眼  就狠心一次给她剪短短
感觉有点像椰壳 哈哈哈哈


【短片时间】
刚才在娘家录的  她的小姨在作弄她
要她自己爬过去拿她要的东西^^





·
说着说着  我的宝贝你真的长大了
不到一个月半的时间你就是一岁的孩子
要从宝宝 变成 儿童了噢♥❤♥

--------------------------------------------------

饭后话题:

最近看到很多妈咪都在facebook纷纷报喜
就连我的其中2位朋友也有喜啦~
真的要恭喜恭喜 :)

很多朋友都问我何时生第二胎
只能回答说要有计划了才可以计划生育
虽然我是很羡慕她们啦  哈哈哈X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