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2

2012又新一年@Amber 8months old~

叮咚·叮咚·叮咚·
2012终于到来了 没什么特别
对我来说只是又过了一年 还是过着往常的日子
·
·
【回顾2011】
这一年里很意外的结了婚 怀了孕
最后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贝女儿(自恋中……)
这些都是让我觉得很幸福 也很意外得到的幸福
还是要感谢我家男人给了我这一切
·
·
但是……总觉得这一年内有很多不顺的倒霉事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们身上
真的是可恨 可气 可恶!!!
每天都在埋怨 都是为了它---->$$$
真的是让人永远都会为它烦恼的家伙
·
·
【新一年 新希望】
简单の愿望 就是希望衰运快快的离开我们的生命中
这样我做什么事情都会顺 都会成功
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因为在2011年里倒霉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
·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是家人平安
孩子健康成长 老公事业步步高升
当然是最好不过的啦~
·
·
·
每个月都得记录的就是孩子的成长过程了
身为妈咪的我深怕忘记 所以还是记录起来得好
女儿一天又一天的长大我很欣慰
看回去以前的照片 她的样子真的变了很多
再也没有宝宝的样式了

亲子娱乐时间

无辜的表情


很开心的在吃baby bite =)

很专心的在看她的hello kitty =)

·
·
这一阵子  总是往sibu跑  原因是为了要找我的新衣
鸡蛋糕的  肥人就是这样  要找一件像样的衣服都难
真的恨dulan下噢  不过还好  最后买了两件Hush Puppies来顶着
后来还在Sarikei找到满意的  还好还好 =)

在sushi Tie吃午餐


在百盛逛婴儿部门的同时 她漏尿了==还好有地方更换


第二次体验 看来她很喜欢下 但是动的当下她很安静 哈哈!



·
·
·

最后,就跟小宝贝的7个月say goodbye了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