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2

公公70大寿宴+ 诺诺周岁咯 : )

10/02/12 这一天   我父亲的父亲也就是我公公70大寿
这一天他盼了好久好久   每天都挂在嘴边
就证明他是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
·
·
因为当天我们要准备一下自己   结果在前一天晚上就和家人约好隔天一定要去洗个头享受下顺便吹个头
原因是因为大家都懒惰自己打扮  包括我  哈哈 XD
因为理发店爆满   我们等了好久好久
最衰的就是洗头洗到一半给我什么大水管爆裂
导致水越来越稀少   还好可以让我洗完头才来停水 >''<

·
·
回到家已经5点多了   寿宴6.30pm开席
长辈说要提早去拍照   搞到我回家随便冲个凉就出门了
最后还要在车里化妆补妆 @@
·
·
等待中…………
拍完全家福   就轮到我乱乱拍了 XD

非常好吃的蛋糕 :)


·
才入席不久发现我baobei不见了
原来是被服务生抱走了

·
至于菜肴呢还不错啦   整晚闲空到
还是不忘拍照


·
这个这个   就是寿宴的主角  我公公许先生 =)
在高歌叻   练了很多个月  终于~~  呵呵


·
最后就祝贺他老人家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重要的是要长命百岁看你的子子孙孙成家立业噢 :)

❤❤❤❤❤❤❤❤❤❤❤❤❤❤❤❤❤❤❤❤❤❤❤❤

过了又一星期的同一天   轮到许家的小公主诺诺周岁
这个月里不知吃了几粒蛋糕了  哈哈!
·
·
许家小公主
生日蒙恩噢   诺诺



·
许家子孙外加一个小曾孙 我女儿


·
蛋糕好精致好可爱  都舍不得吃了


·
诺诺与她漂亮的妈咪


·
唱生日歌的时候她很开心噢  哈哈


·
至于宝贝呢   整晚都不爽   可能冷的关系
因为我这个健忘的妈咪忘了带jacket给她了
她也很有礼貌的在酒楼做cake ==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满月酒好像是不久前的事罢了
现在都一岁了
·
·
不久就轮到我家宝贝咯   是时候跟老公商量计划了 X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