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ruary 2012

Happy Dragon Year 2012 :)

今年是我嫁进杨家的第二个年头
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个女儿在身边
还记得………………
去年还挺着一粒球回娘家过年(怀念中…………)

·
·

[除夕夜]
跟去年一样 要回夫家吃团圆饭
其实中午已经在家跟家婆吃了一顿了
大概下午3点多……
·
·
小瓜久久才见她爷爷一次  就让爷爷多抱抱
话说  她爷爷疼爱孙子的程度超过孩子  哈哈



跟公公的第一张合照 =)

跟公公的第一张合照 =)

·
·
老公婆婆家位于一个属于比较乡下的地带
风景不错下  只可惜有点闷热
当然  水果不能缺少的
 


一整车的榴莲看了真让人食指大动

一整车的椰子 =)
·
只可惜最后只喝了一杯椰水  想吃榴莲
但由于天气热  我怕头痛就没吃了 :(
话说味道还不错
·
·
当然,乡下风景漂亮也不忘记拍照莫
这两父女  哈哈

诶 表情有点假

这张还不错 :)
·
·
短短的2-3小时内  这可怜的家伙进车子吹了冷气3次
可想而知是有多么的热  而且蚊子也不少

热成酱子 可怜 :S
·
·
当晚就回自己家过除夕夜 感觉在这里过年很可怜下
因为是生平第一次  除了那一年搬家之外
不过那时也不觉得可怜  因为除夕夜我很早就找周公去了
今年因为有女儿   胆子小到可以
怕烟花的声音吓着她  结果半夜的开车带她出去兜风
顺便看烟火  毕竟在车里面声音没那么响亮
哪里知道没多少烟花好看  烟雾就看到一堆
真的是有够悲惨 听说Sibu烟花多到像在打战一样
真想念 :(

·
·

[大年初一]
这一天没拍到任何照片  因为在鸟不生蛋的地方过初一真的是闷到我想哭了
还好傍晚就可以上Sibu  回婆婆家去~
:)
当天也是小叔生日  但是因为食物很快就被扫个精光
所以我们一家3口还有我妹妹跑去附近的Giant去吃Sugarbun :)
·
·

[年初二]
一大清早就被妈妈吵醒了  可怜的宝贝睡不够
我们俩当然也不列外
原因是没有salong给宝贝睡  结果被她折腾了一个晚上
·
·
收拾下  梳洗下  早餐吃下就准备去公公朋友家拜年咯
这么早起身  我已经预估到她肯定会爱睡发脾气


吃着番薯干在发呆

开始爱睡闹别扭了 给她安抚奶嘴顶着先
·
·
下文就是抱她进去车里面吹冷气  睡觉
不到半小时又起身  睡了一会儿就比较舒服
外公一叫她就张大嘴巴笑

·
·
吃了午餐  帮她冲凉了过后就起程到我二舅家拜年

很纳闷的表情

无所事事 哈哈
·
·
带小宝宝去拜年很累  睡时随地都会爱睡
辛苦了大人  但也可怜了小孩子
才到外婆家妈妈抱她下车的时候她已经睡着了
我们不同辆车出发  所以不知道她怎么那么累
可怜了我的宝贝

在我外婆的床上睡了1小时多
·
·
因为爸爸妈妈要提早一天回去  往年都是初三才回去的
所以就特地去外婆家吃晚餐  就顺便拜年

·
·
爸妈回去后 因为下大雨的关系  我们一家3口又到Giant去走走
因为离婆婆家很近 :)







·
·
[年初三]
这一天  我们一家3口睡得很迟 爽 :)
跟朋友约好去拜年  这是第一次跟学院的朋友拜年
也算是很好的朋友


刚睡醒的样子 哈哈XD
·
·
傍晚该回家了  拍张照片 =)

可爱 :)
·
·
回家前先跟一位朋友去sugarbun吃晚餐
毕竟很少吃

看着别人吃 自己含奶嘴 哈哈


·
·
之后就没下文了  因为今年没有新年气氛
想纪录多一点关于小Amber第一年过新年
结果……  Haiz...
Anyway  最后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

<龙年行大运>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