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ruary 2012

萱萱9个月大

每个月都在倒数   算着时间她有几个月大了
2月份里   她进入了第9个月
倒数着多2-3个月后她就满一岁(12m)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还没计划她的周岁party

·
·
我的小坏蛋婆   你知道你有多顽皮吗?



·
之前还可以很放心的把她放在baby walker里   现在就得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她
危险动作!


·
宝宝卡里打针的时间是在她9个月的时候打
这次打的是“日本脑膜炎针”
所以我们有得上去Sibu一趟
·
在等待护士叫名中



·
称体重  之前是8.6kg  这次是9+kg




·
量身高  上次是75cm  这次却是72.5cm
怎么变矮掉?  是上次的护士粗心还是这次的?




·
·
打完针后就出发去3洋   心血来潮想吃pizza hut
这小妞太调皮了   现在给她坐电动车车她都不能安静
还握着方向盘站起来   吓到我
Amber啊   妈咪的心脏承受不了被你吓叻

·
等待我们的食物当儿   这小妞不耐烦了
连baby chair都坐不稳了   屁股还没坐热叻
只好出动法宝   让她安静片刻
不到一会儿又开始吵了


·
很喜欢叫她嘟嘴噢   可爱 XD

·
·
这次上Sibu除了带女儿去打针之外   也是特地为了要出席公公的寿宴
小妞的曾祖父70大寿咯
>>>click here<<<

·
·
这小妞是第二次这样靠在人家的肩膀睡觉噢
原因无它   因为她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们又赶着回家   辛苦也可怜她了

·
·
没注意到   我盼她出牙盼到脖子都长了
她突然不爱喝奶   只好用这样的方式喂了
万万没想到她是要出牙了

·
·
出牙阶段比其他宝宝来得慢   听说迟出牙的宝宝牙齿很坚固噢
希望如此
出牙的她脾气很坏   也变得很爱黏人
离开她一步都不行   会哭到很凄凉
·
·
我的小宝贝   你的pattern可真多 >''<


·
·
牙龈痒痒






·
心血来潮的打扮  哈哈哈!XD




·
·
2月份第二次上Sibu   这次轮到许家小小姐满周岁了

·
·
超爱这张 :)


·
·
现在的她正学着怎么模仿别人做的事情
她学会了把电话拿起放耳朵
只压迫我们说halo halo她就会放耳朵了   就算是那其它东西空手也行XD
学着东西的宝宝最可爱


·
·
【22/02】
这一天老公出门了   出门的第一天宝贝似乎没发觉
平时这个时间都是daddy在陪着她听儿歌的
但daddy出门后她就变得超黏我
很像知道她到底知道daddy不在家吗




·
半夜起来听歌  晕@@'''




·
老公出门   就剩下我和她两个相依为命了
一到安静的时候   是会觉得有少许的寂寞 :(

·
pattern多多


·
·
一到傍晚   出去gai gai的时间不能少
就算我忘了  她也会有所表示




·
挤眼泪还要酱多pattern干嘛?哈哈





·
每天都做一样的事情   但少了老公会觉得很孤独



·


·
越大越多奇怪的表情




·
粗鲁到~~~




·
今天刚使用这个安全坐椅
还觉得不错噢   没白买
也安全多了 =)
要载一个宝宝就是需要酱的工具才行




·
昨天突然听到她叫很准的一声“妈妈”   sweet到心头去了
什么时候她才会开始叫妈咪呢?  很期待这么一天
·
·
接下来就要倒数着女儿“1”岁的到来
也期盼着一家团聚的日子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